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姜允儿唱《消愁》 毛不易听了要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1:3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被称之为朋友圈的装修涂料,无形装X的歌曲《消愁》唱出了年轻人的心声,深深打到了年轻人心里,网上到处都是翻唱版本。不过当前在直播圈最受欢迎的还属迅雷直播姜允儿的版本,好听到毛不易听了都要合作!

  姜允儿不仅仅会跳各种各样的舞蹈,唱歌也很在行。一言不合就开一场演唱会,最近在直播间唱起了非常流行的消愁。这首歌的歌词仿佛就是在表述姜允儿的直播生涯,从最开始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的大红大紫,姜允儿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向成功。从最开始的略低沉到后面的完全洒脱,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

  由于姜允儿自己会作词编曲,每次在唱一些流行的歌曲时都会适当给歌曲进行小改编,让歌曲拥有全新的生命。比如这首消愁,几乎所有人的演绎都略带几分忧桑,但姜允儿的版本又带了一点倔强和成长在里面,别有一番韵味。姜允儿虽不是科班出身,但她的每一首原创歌曲和翻唱歌曲都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虽然只是直播间观众点歌,但姜允儿都会认真对待。她曾经说过,迅雷直播间就是我的专属演唱会,我一定会用心唱每一首歌。姜允儿如今已经成长为千万身价大咖,比冯提莫还要贵,但她从来都不摆架子,无论直播前什么心情,直播时大家就会看到一个活力四射充满能量的姜允儿。继续《姜山》《消愁》《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期待姜允儿演绎更多好听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