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真宝贝季钰林与新学问产品再续前缘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3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季钰林拍摄新学问产品广告,再次来到新学问产品的拍摄现场,季钰林非常开心,可以与小朋友们一起演绎新产品的功能。

  乖宝宝季钰林见到很多小朋友,非常开心,很快就玩成一片,直到拍摄结束还意犹未尽。听从导演的吩咐,像个认真的小学生一样,听老师讲解,动手操作,配合度很高,这样的季钰林也受到了导演的夸赞。

  季钰林喜欢唱歌,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单曲《Earth Is Our Home》,轻松欢快的旋律,就是他这个年纪的节奏。好动的他,对任何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心,会问,会模仿,所以妈妈让季钰林参加拍摄,多体验体验新鲜的事物。上个月季钰林助阵公益演出,无论单独表演还是和小朋友一起配合,季钰林都表现得大方,有范儿。

  季钰林也正在蜕变,有小大人的模样,相信他会变得更懂事,学到更多的东西,也展示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