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浩恩参加拍摄新学问产品篇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2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凭借自身优秀的演艺天赋与才华,小童星丁浩恩成功出道并赢得国内众多业内人士的赞誉。近日,丁浩恩受邀参加了新学问产品篇拍摄,演技超群的丁浩恩,对角色的精准拿捏,完全不需要导演指点,明星实力妥妥的。

  其实这次的样片内容非常简单,就是丁浩恩平时上课的片段,但是看似简单,实则不易。这需要丁浩恩表现真正的自己,这样拍摄出来的作品才最真实,最没有表演的迹象,无疑丁浩恩做到了。在广告中,丁浩恩本色出演校中小学生角色,演技精湛的丁浩恩,几乎不需要导演的过多指点,拍摄全程对角色都拿捏得相当出彩,让监视器前的导演都毫不吝惜地给予赞美。

  丁浩恩仿佛注定就是要站在舞台上盛放的花蕾,有着难以抵挡的明星魅力,无论在哪里都是那颗最耀眼的明星,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喝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