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羽尘参加拍摄新学问产品篇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3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童星张羽尘才艺俱佳,阳光俊秀,是各大广告商家和电视导演争相邀约的人气宠儿。近日,童星张羽尘受邀参加了新学问产品篇拍摄,现场实力演绎,魅力着实难挡。

  拍摄当天,小童星张羽尘早早来到现场与各位忙碌的工作人员打招呼,既礼貌又热情,和小伙伴们互动玩耍,建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配合着化妆、换服装、做造型,大方与“大粉丝”们合影留念,专业小演员范足足的。

  一直以阳光帅气形象示人的张羽尘,很珍惜这次挑战自己的机会,因为没有太多的台词,就更加需要表情和动作来丰富自己的表演,演绎出真正的“学生”,尤其那些复杂的内心戏,更需要精湛的演技。但即使如此,张羽尘还是以自己完美的表现完成了拍摄,并得到导演的胜赞。

  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位实力小明星的精彩表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