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依旧是歌谣界的王者!东方神起时隔两年回归新专摘得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11:3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组合东方神起于3月28日发表全新正规8辑回归歌谣界,并且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无论是歌曲音源海华丝新专辑的销售数量都取得了让人称赞的好数据,而新专辑的主打曲也摘得了Hanteo-新娜拉等韩国唱片榜日榜1位,并在iTunes综合专辑榜中包揽了日本-马来西亚-中国香港-泰国等13个国家以及地区的1位,人气爆棚,美国权威媒体Billboard也对东方神起新专辑进行了全面的报道。

东方神起
 

  3月28日,时隔两年零5个月,东方神起再次以完整体回归歌谣界,发表全新专辑,新专辑音源公开之后获得了多个榜单的一位,在韩国以及日本、泰国等亚洲其他国家也取得了十分亮眼的好成绩,这一成绩也证明了东方神起在世界范围内的火爆人气和超高的影响力,美国权威媒体Billboard于当地时间29日对东方神起新专辑也进行了全面的报道。

  报道中写道:“东方神起时隔近三年的时间回归歌谣界,携正规8辑再次归来,这也是东方神起退伍之后的第一张专辑,新专辑中东方神起展现了更加成熟和柔和的氛围,同时新专辑中也包含着组合最成熟风格的爵士乐风的主打曲《The Chance of Love》在内的11首歌曲,这意味着K-POP男团代表的正式回归” 由充满现代感的音乐构成的此次专辑,符合“New Chapter”的名称,反映了东方神起的全新时代。对东方神起这一次的回归给予了很大的称赞和认可。

  东方神起这一次发表新专辑是时隔近3年之后的回归,也是组合退伍之后首次完整体发表新专辑,新专辑也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良好点评,同时东方神起的成员也确定参加音乐放送节目,给粉丝们带来了精彩的新曲舞台。另外,东方神起也将会在不久之后在首尔举办单独演唱会,这也是东方神起时隔2年零8个月之后再次举办单独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