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剑王朝》剧组杀青 赵圆瑗愚人节发微博让网友猜不透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10:5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赵圆瑗上午发微博称:“你们猜今天是杀青了还是没杀青?”并配图三位女主李一桐、姚笛、赵圆瑗本人和导演马华干的杀青捧花图,让粉丝和网友们猜不透是否真正杀青。随后赵圆瑗工作室转发微博,确认剧组集体杀青,才让粉丝和网友们明白,网友们直呼:“圆瑗又调皮了不是!”“好一个愚人节啊哈哈!”。

  《剑王朝》全剧组人员鏖战一百多个日夜,不仅剧组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所有演员们也经常一起围读剧本,十分认真。演员对作品的“精耕细作”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之一,让观众们对这部超级巨制IP剧充满了期待。剧中,赵圆瑗饰演女司首夜策冷,打戏超多,角色人物十分出彩!

  《剑王朝》开机就被网友誉为“2018最具期待的武侠剧”,并且由著名导演冯小刚首次担纲网剧监制,如此重量级电影导演首次涉足网剧,话题度和期待值都在持续增加,敬请期待!

三位女主
杀青集体图
赵圆瑗1
赵圆瑗和导演马华干
赵圆瑗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