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赴美感受NBA魅力 挑战白巧克力勇士主场观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3 12:2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苏醒受邀,前往美国旧金山体验NBA之旅,与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切磋球艺,并且亲临勇士对雷霆的比赛现场甲骨文球馆观战,近距离感受NBA魅力。

苏醒新闻图片1
苏醒新闻图片2
苏醒新闻图片3
 

  著名巴萨球迷及篮球爱好者苏醒虽然常常在微博上自嘲“主业球迷副业歌手”,因为其远近闻名的爱好也收到各界递来的跨界合作邀请。苏醒近期又受邀前往美国旧金山体验NBA之旅。访美期间,苏醒参观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门大桥,渔人码头等著名景点,并且向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下战书,切磋篮球技巧,感受白巧克力的成名之技“后肘传球”。面对“劲敌”挑战,裂哥是否可以大显身手呢?

苏醒新闻图片4
苏醒新闻图片5
苏醒新闻图片6
苏醒新闻图片7
 

  随后苏醒还前往金州勇士的主场赛场——甲骨文球场观战勇士与雷霆的精彩对决,并为网友们进行前方报道。现场近距离观看NBA巨星的激战,也让裂哥热血澎湃,情绪高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