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代言《地下城与勇士》 主题曲《我对我》6月12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09:0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日前宣布接下游戏《地下城与勇士》(DNF)代言,这是该游戏十年来首位代言人,同时即将推出的广告单曲《我对我》更在粉丝及游戏玩家间引起热烈讨论;歌曲《我对我》为游戏量身打造,更是Jolin在年底推出新专辑前的唯一单曲!而提到新专辑进度,Jolin透露挑战了多种全新曲风,也与这次广告曲风格不同,笑说:“我比大家还迫不及待!”同时表示新专辑正如火如荼筹备中,敬请乐迷们拭目以待。而《地下城与勇士》(DNF)十周年主题曲《我对我》则将于6月12日中午12点在腾讯QQ音乐独家首发。

  形象风格百变的“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近来多了新封号-“Jolin团长”,原来她最近正式宣布担任电玩游戏《地下城与勇士》(DNF)代言人;随之扮成游戏角色“暗夜使者”的视觉照更在曝光后便引发广大网友甚至游戏玩家的关注,为该游戏创造令人惊叹的热烈回响及讨论度!而DNF自游戏上线十年来从未有过代言人,这次邀请Jolin正是看中她出道至今始终不断进步、令人惊喜不断的特质,也十分符合DNF游戏长年来求新求变的精神,郑重表示Jolin是他们的最佳人选。

  为电玩代言,Jolin也与倪子冈合作了全新的广告曲《我对我》,这首歌同时是Jolin今年发行新专辑前的唯一单曲,不但结合EDM与舞曲元素,为符合游戏中“阿拉德大陆”的情境与画面,特别在歌曲中加入气势磅礴的鼓声及交响乐,希望玩家们听了之后都能有身临其境的感受。这首主题曲在公布上线时间后,在腾讯的预约点听平台上创下约300万预约人次的优异成绩!而提到预计年底发行的新专辑,Jolin表示:“已经在筹备中了,专辑的曲风跟这次的主题曲也不同,希望给大家不同的惊喜,我比大家还迫不及待!”笑说新专辑收录的曲风多变,有些甚至是她以往没想过会尝试的风格,吊足大家胃口的她也请粉丝们拭目以待。

  不仅如此,Jolin更为代言尝试Cosplay,一连换了三套服装,分别扮演DNF游戏中的虚拟角色,包括了“古灵精怪魔法师”、“暗夜使者”与“女弹药”。过程中Jolin更玩心大开,更不断拿着道具比划,看来架势十足!而当中Jolin笑说最喜欢“古灵精怪魔法师”,因为这让她想起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魔女宅急便》,有种回到学生时期的感觉;“女弹药”则让她想起好莱坞电影《古墓丽影》里的劳拉,直呼这次拍摄是一次非常特别的体验。《地下城与勇士》(DNF)十周年主题曲《我对我》则将于6月12日中午12点在腾讯QQ音乐独家首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