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姜允儿玩配音秀 网友:媲美身临其境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10: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当前直播界竞争越来越激烈,主播们各个身怀绝技,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拿当前比较有名气的迅雷直播一姐姜允儿来说,既会唱歌,又会跳舞,还会cos,拥有全能女王的称号。最近又挑战上了配音,听完她的配音,观众都表示,可以直接去参加《声临其境》了。

  《声临其境》是当前比较火的一档节目,在节目中演员配音经典影视剧的台词,对演员声音能力要求很高。参加节目的都是当前国内极具知名度的演员,万万没想到,主播姜允儿竟然还有如此功底。

  在直播中,姜允儿配了一段萌娃被母亲训斥的戏码。姜允儿饰演的是小妹妹的角色,无论是声音还是台词动作都完美重现,不知道的还以为姜允儿真的只有四五岁。随后姜允儿又唱了最近很流行的《少林英雄》,和原唱的童音完美重合。网友听完姜允儿的声音表示,这般功底真的可以去参加《声临其境》了,毫不输大演员。

  不仅如此,姜允儿在每表演一个声音时还会穿上配套的服装,配音小跳蛙就会穿上青蛙的服装,配音少林英雄就会穿上侠女的服装,配音萌妹就会带上标配大眼萌眼镜等,对每一个细节要求都很高。在直播内容同质化的今天,姜允儿能拥有如此成绩,与她用心直播是离不开的。不知拿出这么多花样的姜允儿在后续直播中又会有什么惊喜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