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昇基确定出演250亿韩元大制作《浪客行》 与申成禄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1 11:0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昇基确定出演SBS新剧《浪客行》担任剧中的男主角,与演员申成禄合作,下半年回顾荧幕。

李昇基
 

  据悉,李昇基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慎重的考虑和认真的商讨最终决定出演该剧,饰演男主角车建恩,是一名替身演员,实际上是追踪客机坠机事件隐蔽内幕的人物,李昇基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同时也是李昇基退伍之后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继《花游记》之后时隔半年的时间回归荧幕。

  此前,演员申成禄也确定加盟该剧,饰演英俊潇洒的国情院情报组组长奇泰雄一角,此前总是出演恶人角色的申成禄挑战正直的国情报组组长,也让观众们感到十分新鲜,之前申成禄出演的坏人角色深入人心,同时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不知道这一次申成禄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

  据悉,电视剧《浪客行》是SBS投资250亿韩元的大制作,由《巨人》、《你们被包围了》以及《浪漫医生金师傅》的导演刘仁植进行执导,这也是李昇基第二次与该导演合作,剧本则是《工薪族楚汉志》、《奇皇后》的编剧张英哲、郑景顺执笔,是一部讲述平凡生活着的男人,卷入偶然的事故,进而揭露国家腐败过程的谍战故事片。

  目前,男主角方面已经选角完成,其他演员也会在近日公开,预计在5月投入拍摄,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