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昇基与媒体记者发生小摩擦 答应的拍摄没有遵守?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1 15:2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李昇基日前确定将会于5月31日在日本举办粉丝见面会,原本宣传方面已经与媒体联系好了会在31日进行媒体拍摄,但是却不料,记者赶到机场的时候得知李昇基已经在两天之前就出国了,这让记者扑了空,于是与媒体记者之间发生了小摩擦。而李昇基的所属社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也没有与宣传公司签订任何协议。

 

  据悉,在前李昇基的宣传公司就李昇基31日前往日本参加粉丝见面会的事情通知了各大媒体,而媒体们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也欣然前往机场,但是在机场并没有看到李昇基的身影,后来才得知原来李昇基早在两天之前就已经出国了,原本还在等待着拍摄李昇基机场造型的记者们因此感到很失望,而李昇基的宣传公司则是表示:“此前已经就此次合作签过合同,我们也才得知李昇基已经出国的消息,目前有些不知所措,和造型师那边打过好多次电话,但都没有人接听”。

  不过李昇基本人的所属社的说法与宣传公司的说法则是不太一样,所属社表示之前李昇基到日本参加粉丝见面会的事情并没有与任何宣传公司签订合约,所属社也是今天才知道有关于李昇基机场造型公文发到媒体记者手中的事情,但是目前还在了解情况之中,并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公司没有与宣传公司签约,而至于造型师和宣传公司联系的部分,也需要等待和造型师的确认才能整理。

  据悉,李昇基本人确实已经在两天之前就已经提前出国前往日本了,而且昨天李昇基还在ins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在日本了,虽然这次经历有些不愉快,不过网友们都表示支持李晟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