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智或将出演《浪客行》 有望再度合作李昇基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5:3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据韩国灭体报道,演员兼歌手的艺人秀智有望再度合作李昇基,共同出演电视剧《浪客行》。

秀智
 

  据悉,目前秀智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该剧是SBS电视台的年度巨制,由电视剧《巨人》的导演刘仁植执导,联手张英哲和郑庆顺最佳共同打造,秀智如果出演江湖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国情院特工高惠利。高惠利是海军陆战传奇人物高钢铁的女儿,父亲离世之后高惠利为了家庭重担因此成为了国情院的特工,并且通过高强度的训练,成为了一名十分出色的特工。如果秀智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秀智继《当你沉睡时》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再度回归荧幕。

  不过这部剧只是秀智接到的剧本的中的一部,之前秀智还接到了电视剧《仁川机场的人们》的出演邀请,也是担任该剧的女主角,目前手中有多部剧本在商讨之中,具体的回归作品还没有确定。

  《剑客行》主要以民航客机坠机事件为起点,随着案件背后的庞大组织和阴谋渐渐浮出水面,意图追踪真相的浪客们渐渐暴露在了极其危险的情况之中的故事。此前,男主角锁定了李昇基,李昇基目前也还在讨论之中,如果李昇基确定出演,或将与秀智迎来第二次合作,之前两人曾一起主演过电视剧《九家之书》,而除了李昇基和秀智,演员申成禄也有望出演该剧,目前三人都在讨论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