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姜允儿无所不能 直播演绎多国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1 14:5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当前娱乐直播越来越受欢迎,好多美女都加入直播行业。如果想要从众主播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拥有过硬的本领。最近流量大咖迅雷直播姜允儿直播内容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会跳舞,会cosplay,据悉还会唱很多国家的歌曲,在每个领域都是佼佼者,究竟还有什么是姜允儿不会的!

  提起当前知名娱乐主播,大家首先会想到周二珂、陈一发这种主播,但自从在小葫芦盛典上惊艳亮相,姜允儿一支即兴韩舞虏获了大家的芳心,人气直线上升。由于姜允儿在年前转会迅雷直播,导致很多粉丝与姜允儿失散,几次线下亮相之后粉丝以及慕名而来的都重新回到姜允儿直播间。本非常低调的姜允儿却是一匹真正的黑马,让其他主播倍感压力。

  由于这些主播唱功都很好,但她们只局限在翻唱、模仿。由于当前版权问题纠纷比较严重,像周二珂、赵小臭等妹子都出现过翻唱歌曲下架的问题。但姜允儿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对音乐这方面颇有造诣的她,曾经自己作词作曲出了一张《姜山》专辑,在各大音乐榜单成绩都很好。

  别以为姜允儿只会唱中文歌曲,韩语歌、英文歌也都是小菜一碟。像非常高难度的英文歌《just one last dance》,还有很多韩剧流行主播曲,姜允儿都能轻松演绎。随着姜允儿直播间人气越来越高,姜允儿每天展示的技能也越来越多,就像是哆啦A梦一样,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新鲜感。真正的全能主播姜允儿还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