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音乐×Nike跑步电台全新升级 引领运动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1 15:0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9日至4月22日,QQ音乐携手Nike开启一场“线上”跑步爱好者的运动盛宴,诚邀广大跑者加入跑步大赛。同时全新升级的QQ音乐“跑步电台”,迎来了歌手李荣浩、运动员梁劲生等明星的纷纷“入驻”,体验明星陪跑的沉浸式乐趣。目前,跑步大赛已进行到第五期,数万用户已加入此次跑步大潮中,一起来奔跑吧!

  “跑步电台”开启新玩法明星陪跑+礼品+音乐节惊喜套餐

  共计七期的跑步大赛中,QQ音乐“跑步电台”分别设立不同体验主题,每期主题对应邀请不同明星录制跑步音频,大大增添跑步的乐趣。

  “准备好啦?好的,走起!今天咱们就来个轻松的。你认识我吧,我最近可有点红。”这段幽默又亲切的音频,是李荣浩为跑步大赛特意录制的,听着音频跑步给用户带来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让人尽情享受户外奔跑的乐趣。升级后的QQ音乐“跑步电台”不仅有清晰记录运动数据、根据跑步频率自动匹配音乐等“技术型”的一面,还有明星陪跑音频等“风趣幽默”的一面。

  “陪跑”就在身边,丰厚礼品也近在眼前。每期活动中,跑步公里数为第一名的用户将获赠Nike跑步T恤和短裤,前二十名的用户则获赠为期6个月的QQ绿钻,同时抽取三千名至少完成一次跑步的用户送出为期1个月的QQ绿钻。

  不仅如此,跑步大赛期间前两百名用户将获得4月22日唱跑音乐节参与资格。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QQ音乐携手Nike在上海举办唱跑音乐节,是QQ音乐首次为跑者定制的演唱会,也是和Nike跑步电台合作以来举办的首次线下大型音乐节。唱跑音乐节完美结合跑步+音乐两大元素,让跑步连接线上音乐跑步电台,更邀李荣浩、新裤子乐队、Gala乐队等明星陪你“乐跑”到底!

  QQ音乐深耕跨界合作多维度构建泛音乐“声”态

  “跨界合作”是QQ音乐近年来深耕的领域之一。纵观近期QQ音乐在跨界上的种种踪迹:从“Music Run放肆燃校园音乐跑”到携手宝马推出“超音速”跨界限量车;从基于精准的用户心理洞察推出的“零点行动”到三里屯“音乐连接爱”活动;从联手滴滴出行的“踏春行音乐电台”到联手新东方的“百日音乐行动派电台”,正是QQ音乐贯彻“智慧声态”理念,全面涵盖线上线下音乐市场,实现资源的全面整合所推出的场景化营销,围绕音乐营造一体化的听、看、玩、唱的多维度泛音乐“声态圈”。

  此次QQ音乐联合Nike的跑步大赛和跑者音乐节,也是QQ音乐为智慧“声”态领域扩增的一块版图。通过悉心捕捉用户需求,QQ音乐不断深入探索音乐+运动体验,让运动因音乐而充满乐趣。

  未来,相信音乐与运动结合的新型娱乐方式将成为引领健康生活的全新潮流,音乐场景将更加垂直和多元。QQ音乐也将继续打造不同场景下的立体音乐体验,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实现“Music Your Life”的音乐生活新主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