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鱼LPL春季季后赛二路直播 准奶爸大司马带你走进召唤师峡谷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1 17:26:01   来源:互联网   
  2018年LPL春季季后赛即将打响,届时斗鱼将采取二路直播的方式带所有粉丝一同观赛。区别于官方信号源,斗鱼平台利用弹幕互动功能,在直播过程中充分与斗鱼网友进行实时互动,以用户真正喜欢的方式进行赛事解说直播。

  为此,斗鱼请出了“准奶爸”芜湖大司马。届时,大司马将携手周淑怡、大鹌鹑、久哥哥、誓约、洞主凯哥、Joker等斗鱼主播天团助威LPL,与斗鱼网友一道,共同目送各大战队走进召唤师峡谷。

  “你皮任你皮”的大司马成名已久,身为“金牌讲师”的大司马先后创造诸如“正方形打野”、“假设性原则”等多种深得玩家追捧的战术,目前粉丝数已超过1200万。而人称表情包大魔王的周淑怡不仅颜值高,在解说席上的专业程度也毫不含糊。

  总决赛当天有可能与大司马同台解说的大鹌鹑可谓是游戏主播中唱歌最好听的,此外,作为知名的相声主播,看他的直播就像听相声一样轻松愉快。不知道这次的总决赛解说过程中,大鹌鹑是否还会继续开导粉丝大讲人生道理。

  除此之外,“黑娃”久哥哥、来自人大的高材生誓约、龙虎双排洞主凯哥都将为斗鱼网友带来精彩而特色鲜明的解说。

  同样参与总决赛解说的还有“毒奶”Joker,这位曾经效力于WE战队、擅长对手心理分析的职业解说拥有严谨而专业的解说思路,同时也幽默十足。Joker在解说中经常会指出gank的原因和时机,解说的同时更具教学价值。新手听Joker解说“涨知识”,老玩家听Joker解说听段子。

  以上主播天团中,有技术流、理性分析派、相声流,颜值方面更是分毫不差,今年的LPL春季季后赛,锁定斗鱼二路直播,应该不会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