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有望加盟《Hustle》出演男主角 或将与郑秀晶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10:4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宋承宪有望出演OCN新剧《Hustle》并且担任剧中的男主角,或将与之前收到邀请的郑秀晶展开合作。

宋承宪
 

  宋承宪的所属社表示宋承宪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认真商讨之中,宋承宪如果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姜夏理,是一个拥有绝对聪明头脑的人物。宋承宪此前出演的《BLACK》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而且收视率也很不错,人气回升,而这一次接到《Hustle》的出演邀请也正在认真的商讨。之前,该剧还向艺人郑秀晶发出了出演邀请,郑秀晶或将担任该剧的女主角,如果两人都确定出演的话,将会在剧中展开十分精彩的合作。

  据悉,电视剧《Hustle》讲述的是四人诈骗团伙悬念迭起的偷盗戏码,天赋异禀却无处施展才华不得不走上犯罪道路的天才诈骗犯、天生的打手、顶级的黑客、能力突出的骑手等齐聚一堂,为夺取腐败精英藏匿的财产而展开了惊险刺激的偷盗骗局。此前,有新闻称该剧是改编自同名英剧的电视剧,只不过英剧中是5个人,而韩版则是改成了4个人,不过后来剧组方面进行了否认,称这是一部原创剧本。

  目前宋承宪和郑秀晶双方都在考虑出演之中,其他演员角色也在选角之中,有望在近日内结束选角,投入拍摄,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该剧也是宋承宪继《BLACK》之后时隔半年回归荧幕的作品。

  另外,宋承宪此前通过经纪公司公布了与中国演员刘亦菲分手的消息,称两人因为繁忙的行程聚少离多,最终决定分手回到同事的关系。两人因为拍摄电影《第三种名爱情》 而结缘,从2015年相恋到2018年,交往三年的时间,最终选择了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