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宋承宪&李栋旭&柳演锡&李光洙&金范将进行线上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3 11:1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根据所属社King Kong Entertainment方面表示,演员宋承宪&李栋旭&柳演锡&李光洙&金范四人将进行线上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宋承宪&李栋旭&柳演锡&李光洙&金范将在14日晚8点通过TikTok平台举行“TikTok Stage with Men and Mission”全球线上粉丝见面会。此次粉丝见面会是为一直以来给予5个人许多关爱的国内外粉丝们准备的,主要内容包括与粉丝的线上交流互动,任务挑战和惊喜舞台等。

  据悉,宋承宪&李栋旭&柳演锡&李光洙&金范五人都是King Kong Entertainment的艺人,而这一次公司方面也顺利的策划了五人的线上粉丝见面会,这也是首次五人一起进行粉丝见面会,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所属社方面表示“虽然在新冠肺炎这一特殊时期线下互动困难,但是依然希望给粉丝带来一些力量和快乐。”让粉丝们也期待着与偶像的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