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星红动全球网红才艺大赛总决赛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7 15:0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米可多娜MICODONA全程赞助的“新星红动全球网红大赛”的总决赛于2018年04月01日在韩国仁川圆满落幕,大赛邀请了香港演员罗云琦、以及形象定制高级顾问、艾薇形象定制创始人沈微微女士等众多明星人物出席活动,经过15赛区的层层选拔晋级,最终15名选手入围总决赛参与终极PK。

  大赛由HIBOLLE(巴黎熙柏莱)独家冠名,FYO、新罗免税店、YASO沙拉、NEX轻奢公寓连锁品牌联合赞助,并指定PYEONGTAEK NARAE NARAE FORUM、米可多娜MICODONA等品牌为本届赛事的指定合作品牌。海南爱瓦娱乐文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影国线影城、韩国中国语观光导游协会、韩国婚礼联合协会、直播中国、仁川观光公社、广州盛德福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优创时光(广东)影视传媒联合主办,艾薇形象定制、广州星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戈壁网红学院、上海麦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新星红动全球第二季年度总决赛将在韩国仁川盛大开启。

  作为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娱乐赛事,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打造全球性的赛事,为有梦想的人提供晋升渠道,同时也通过赛事的影响力树立网红形象正能量,让优秀的选手们代表中国的互联网文化输出世界,为中国从制造大国向文化大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