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创智音官宣添新星 青年演员刘登宇正式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21-06-30 10:2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6月25日,演员刘登宇正式与北京天创智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智音)签约。即日起,天创智音将全面负责演员刘登宇的个人经纪业务,未来将与演员刘登宇展开各个领域的深度合作,个性化定制演员刘登宇的发展方向,共同开创属于演员刘登宇的美好未来。

  天创智音官微也发博:步步高登,轩昂气宇。欢迎@演员刘登宇加入#天创智音#。新的开始,新的启航,“宇”你一起“创”造未来。随后演员刘登宇转发微博:我是演员刘登宇,@天创智音文化 期待“宇”你一起“创”造未来。

  在此之前,演员刘登宇曾参演过《不羡鸳鸯只羡仙》《大宋宫词》《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阿拉丁与神灯》《球王》《一树繁花》等多部影视作品。其帅气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粉丝纷纷在官微下留言:“哥哥,加油!”“期待你在天创智音的未来!”“恭喜加入天创智音!”……

  北京天创智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天创文投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通过原创音乐、艺人经纪代理、影视IP及综艺作品,源源不断地向市场输送优质音乐作品和艺人。形成涵盖艺人经纪、音乐综艺、IP、版权运营、商业植入的娱乐产品和内容服务产业链。有如此实力雄厚的公司加持,再加上自身天赋和努力,相信加入天创智音后的演员刘登宇一定能走出更漂亮的未来,祝福演员刘登宇星途璀璨、不可限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