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壹彤传媒《大夏宝藏》获第二届网影盛典"2018最受关注网络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11: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4月17日, 第二届网影盛典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相关活动”中举办。壹彤传媒应邀出席盛典。

  网影盛典是中国网络影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之一,是评审最全面、覆盖范围最广的网络影视评选活动。活动现场中,各平台领导、行业大咖、媒体嘉宾莅临现场,活动刷爆互联网影视人朋友圈。

  网剧《大夏宝藏》荣获“2018最受关注网络剧”奖。该剧是由壹彤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第一出品,宁夏明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知影(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千朗乾坤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由聂军执导、王稀担任B组导演,并集结了李东学、汤晶媚、黑子以及刘芙伶、陈孟奇,另有实力派演员刘卫华,新生代演员郑楚一、赵心怡、李宜儒、李允傲、张彭皓、冯可、伍麟凯、景丰等倾情加盟。该剧讲述了男主角顾耽(李东学饰)发现自己神秘身世的同时,并带领众人一同开启了西夏宝藏寻宝护宝的故事。

《大夏宝藏》剧照

  为拍好这部网剧,从前期筹备、剧本修改、演员人选、内景搭建等每个环节都做到了精益求精,从选景、内容到演员着装等各方面都透露着浓郁的神秘色彩,我们做到了最大程度的还原剧情的视觉盛宴。

《大夏宝藏》剧照

  网剧《大夏宝藏》以其自身独特的艺术追求和表现方式,以及众星实力派演技和精益求精的幕后制作团队,定将为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寻宝护宝类题材网剧,此剧凭借超高人气关注,未播先火,相信这又将成为网剧的又一精品力作。众多观众表示,非常期待网剧《大夏宝藏》的见面,在此预祝壹彤传媒出品的网剧《大夏宝藏》收视长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