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秘书为何那样?》公开朴叙俊剧照 充满魅力的财阀二世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11:1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叙俊、朴敏英等人主演的tvN全新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今日公开了演员朴叙俊的剧照,充满魅力的财阀二世来了,追备好小板凳追剧吧!

  在公开的剧照中,朴叙俊身穿得体干练的西装,或者单手托腮,或是坐在沙发上认真思考,亦或是双手插在西服裤子口袋里,任何一个表情和动作都散发着高贵的气质,帅气的外表和周身的气场,让人为之心动,自恋的样子也是超级好看的。笔挺的西装更是完美的展现了独特的魅力。

  朴叙俊在剧中饰演的是公司CEO,财阀富二代李英俊,与朴敏英饰演的金美笑金秘书有着复杂的关系。该剧也是朴叙俊继电视剧《三流之路》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再次挑战社会上流的人物,展现了超让人心动的魅力。据悉,剧中的李英俊是一个在财力、颜值和手腕方面都应有尽有的家伙,在他的身边常年陪伴他的是已经做了九年秘书的金美笑,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十分浪漫,让人期待。

  这一次与朴叙俊搭档的是演员朴敏英,朴敏英也是十分有人气的女演员,颜值和演技都让人称赞,而这一次朴敏英饰演的金美笑是一个有着9年秘书经验的人物,她能够从上司的表情和动作中解读上司的心理以及接下来的活动等等,并且根据这些做出下一步的安排,是一个在职场上非常称职的人,但是在家中却有着另一个模样,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宅女,这样有着巨大反差的角色,朴敏英又将会怎样演绎呢?

  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根据同名网络漫画改编,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将会在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