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玥《忽而今夏》张草草将上线 守护真爱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09:1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吕赢执导,白宇、卜冠今、杨玥等领衔主演的写实甜酸爱恋剧《忽而今夏》正在热播,不同于以往的青春剧,剧集上线后,因片中对于青春写实的细节打动不少观众,引发一众网友热议,评分一路飙升,是部难得的青春国产剧。

杨玥

  本着青春剧中,一定会有一个默默守护主角却不被接受男二的规则,此剧中也有。剧中饰演张葳蕤的演员杨玥,就成为了最悲催最惹人心疼的那个,这个经常被大家叫做张草草的女生,一直在背后默默守护由白宇饰演的章远,不少小说党表示,还末上线,就已经对二人的感情线如何展开充满了好奇。

杨玥剧照

  据悉,这是杨玥继《春风十里不如你》后又一部青春题材电视剧,变美的妖刀了解一下,每周四、五晚8点,腾讯视频张草草与你不见不散。

杨玥《忽而今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