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姜允儿化身元气少女 激萌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15:4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百变女王姜允儿一直是直播界活力女神的代表人物,她有着接连直播数个小时都不知疲倦的充沛精力,而且在直播当中为观众们唱唱跳跳,各种花样轮番上阵让观众们倍感满足。在昨天的直播当中,姜允儿又发挥了她活力无限的本色,跳舞唱歌打游戏仿佛化身成一个生龙活虎的元气少女,引广大粉丝直呼过瘾。

  姜允儿直播内容的丰富程度在直播圈内早已是有口皆碑的,在当天直播中她以一身蓝白条纹衬衫搭配牛仔短裤亮相直播间,为大家献上了风靡全球的舞蹈《Panama》。“C哩C哩”的音乐一响起,姜允儿随着歌声舞动,她清凉又富有朝气的装扮仿佛将人们带到了热情奔放的巴拿马,姜允儿的舞蹈就是有这么强大的感染力。一曲舞罢,姜允儿戴上兔耳朵的头饰玩起了热门游戏《不要停!八分音符酱》,卖萌耍宝逗得观众们捧腹大笑。

  仿佛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的姜允儿又为观众们演唱了很多首歌曲,过足了瘾的观众们齐夸姜允儿是活力主播。不吹不黑,像姜允儿这样直播内容丰富,又能一直充满活力的主播,在整个直播界都找不出几个。所以说姜允儿不愧为迅雷直播一姐,她有配得上她名气的实力。

  看姜允儿的直播不亚于看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允儿简直是一个单人演出团,让所有看她直播的人都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而艺多不压身的姜允儿没有就此停步,她还在为直播学习着新的技能,期待她后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