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nshine参加创造101节目,一场炒作还是追梦?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16:32:12   来源:网易娱乐   

  全民制作人的热潮正汹涌来袭,前面《偶像练习生》刚刚结束,《创造101》就粉墨登场。各家公司的练习生小姐姐们清新靓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纷纷Pick的同时,也有不少人发现其中隐藏着三个熟悉的身影,Sunshine组合的Abby、Dora、Cindy。

  Sunshine组合这个名字,想必都不会太陌生。这三个女孩儿,从出道开始就掀起了网络的热议,可以说是伴随着争议和流量走到今天。出道前期被人吐槽造型土气,长相不过关,后期成员们对自己的自信发言也引发热议,而她们和前公司信念音乐在合约期内解约,接触新东家热手文化,并打解约官司的事情,更是人尽皆知。Sunshine组合的星途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吃瓜不断。

  近日,自带流量的Sunshine组合公布参加节目《创造101》,引来了不少的网友热议,评论里不乏“C皇”等称呼,不得不说,这也给节目带来了很大的热度。在节目播出后,微博上,一封律师函又将Sunshine组合送到了热搜榜第一位。前经纪公司信念互动发布律师函,称:“目前,信念互动公司与吉星月(Abby)、王小蝶(Dora)、范丽娜(Cindy)的合同纠纷案件正在北京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审理,《Sunshine组合专属合约书》并未依法解除。”而按照律师函中的内容所说,Sunshine组合并不能够擅自参加《创造101》节目。与此同时,Sunshine三位成员目前所在的热手文化则坚持三人早已和信念互动解约,且他们此前与信念另有违约官司,仲裁判信念赔偿50万,对方至今未交。各方各执一词,争论不下,眼看着又是一场糊涂官司。

  但小编觉得,信念互动在Sunshine组合最初成立时,有发掘和知遇之恩,如今这种场面也着实有些难看。Sunshine组合的女孩儿在追梦之前,还是应该处理好自己的合约问题,不管是一场炒作还是追梦,法律还是不能够枉顾的。当然,小编也希望Sunshine组合和信念音乐之间的这场不见硝烟的拉锯战尽早结束,同时,也想要提醒广大练习生,不要轻易的挑战合约,擅自解约,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