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隐藏技能大曝光,怪不得华晨宇这么火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19:5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风靡音乐圈的“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今年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又要在广州塔隆重举办啦。而这场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却有一项隐藏技能很少被人发现。

  传奇1:华晨宇

  在2017年,一位年轻实力派歌手华晨宇成为了珠江纯生“生·非凡”生啤酒派对的代言人,现场超高人气的粉丝输出让整个派对笼罩在摇滚的氛围中。华晨宇自2013年“快乐男生”出道虽实力惊人,影响力却没现在这么大。奇迹发生在2017年5月,华晨宇参加完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之后资源一路开挂,人气节节攀升,直到登上了《我是歌手》的舞台唱功惊艳全国,达到事业的新巅峰,微博粉丝由几百万剧增到现在近二千万,不得不称为一个传奇。

2017年华晨宇登上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

  传奇2:胡彦斌

  胡彦斌从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参加《我是歌手》进入总决赛,但名气却如浪涌般上下波动。而在2016年受邀参加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后,胡彦斌新生代音乐教父的头衔更加稳固,自身出新专辑也受到粉丝热卖,而后还频频上热搜受到大量粉丝关注。

胡彦斌参加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hight遍全场

  传奇3:潘玮柏

  潘玮柏在港台及海外地区深受欢迎,2016潘玮柏受邀参加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与万名歌迷一起High。而后潘玮柏在内地名气越来越大,参加内地大型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让大家了解到玮柏不仅是一位创作型歌手还是一名实力舞者,开启了内地事业的新传奇。

潘玮柏参加珠啤江纯生生啤酒派对获粉无数

  传奇4:侧田

  侧田曾一度退出歌坛,而他也没想到2015年是他的一个转折点,受到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的邀请,参加2015年珠江纯生啤酒派对后受到大量粉丝追捧。因在珠啤的热烈反响,让他对歌坛更加有了信心,之后便参加《蒙面唱将》等大型音乐竞技节目,不仅重回大家视线,又在歌坛火了起来,造就一个新的传奇。

侧田参加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人气爆棚

  传奇5:邓紫琪

  如果你说华晨宇的传奇只是偶然,那这位的生派传奇又怎么说?“金鱼嘴公主“邓紫棋原本的影响力在港台珠三角一带比较高,而2014年却是邓紫棋的幸运年,受邀参加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在现场以细腻的嗓音深受各大粉丝追捧。不久便受邀参加大型音乐竞技节目《我是歌手》,以浑厚的唱功惊艳世人,从此打开大陆市场,并迅速成为中国最火的一线女歌手,成为一个新的传奇。

邓紫琪参加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后迅速成为演唱会女王

  你发现这个隐藏的技能了吗?那就是参加过珠啤生派的歌手都会像被祝融附体,火遍全中国,珠啤生派也因此被称为“神奇的娱乐圈风向标”。

  珠啤生派到现在已经举办了7个年头了,往年不仅有当红明星阵容压轴,各地著名摇滚乐队加持,再加上让人眼前一亮的各大互动展区,全国上千家著名媒体热烈报道;使得珠啤生派“啤酒+音乐”的形象深深烙印在粉丝心中。而2018年珠啤生派打算来点不一样的音乐态度,那就是整场珠江存生生非凡生啤酒派对以“ZAO·不凡”为主题,以”啤酒+摇滚态度”的调性充斥全场,再加上这个隐藏的技能让更多的歌手都想跻身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所以今年珠啤生派又会让人全身沸腾。

  然而今年“2018珠江纯生生非凡生啤酒派对”,谁将受邀在广州塔上绽放光芒?谁又会成为下个娱乐圈的风向口? 5月19号让我们充满摇滚活力,让“啤酒+摇滚态度”激活我们摇滚的灵魂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