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收视女王”黄正音新剧搭档南宫珉 这一次能够挽救收视率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15:0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剧收视女王黄正音即将回归,将会搭档实力派演员南宫珉共同出演爱情喜剧《勋南正音》,看黄正音如何演绎放弃恋爱的工作女强人。

 

  这是黄正音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从去年2月怀孕开始,黄正音就暂停了演艺活动,安心在家养胎,去年8月黄正音平安产下一子,并且休息了很久的时间,这一次是黄正音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挑战爱情喜剧。

  之前黄正音出演的剧集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收视和口碑上丰收,因为黄正音也被称为是“收视女王”热播剧包括《秘密》、《无尽的爱》、《杀了我治愈我》等等,黄正音的演技也被认证。这一次时隔好久谢全新剧集回归的黄正音又将会有何表现呢》?让人很期待。能够再次创造良好的惊人收视率呢,也是一个焦点。

  据悉,电视剧《勋南正音》是一部爱情喜剧,南宫珉饰演男主角勋南,是一个拒绝爱情的非恋爱主义者,但是却是一个情感专家,而黄正音饰演的正音则是一个梦想着恋爱但是却中被伤害最终决定放弃爱情的女强人,这样的两个人碰到一起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这是南宫珉与黄正音的第二次合作了,之前两人还曾在《你能听到我的心吗》中有过合作,不过但是两人很遗憾的没能在一起,这一次也是两人再续前缘。

  《勋南正音》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将会作为SBS电视台的最新水木剧于5月23日进行首播,看南宫珉和黄正音两位演技派的互相飙戏,一定会相当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