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暖心!南宫珉将自费请工作人员前往夏威夷休假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5 11:1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南宫珉目前确定将会自费请工作人员前往夏威夷进行休假,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感动,称赞南宫珉不仅演技好而且为人也很暖心。

  据悉,如果一部电视剧的收视率比较高,而且人气和口碑都十分不错的话,电视台方面和制作公司就会进行整个剧组的休假褒奖,但是电视剧《监狱医生》由于一系列的原因无法进行褒奖休假,所以作为该剧男主角的南宫珉方面表示会自费带着工作人员进行褒奖休假。

  南宫珉表示会在电视剧《监狱医生》完结的时候带着辛苦的工作人员前往夏威夷进行褒奖休假,所有的费用全部由他自己支付,这也是第一次有人自费宴请剧组的工作人员进行褒奖休假。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称赞南宫珉,不仅演技好,而且还是一个很贴心的演员。

  南宫珉在很早之前就出道了,不过一直以来南宫珉在剧集中饰演的都不是主角,但是他的演技是无可挑剔的,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并且开始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从《美女孔心》开始南宫珉已经在多部剧集中担任男主角,并且创下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还拿过演技奖项等。

  电视剧《监狱医生》是南宫珉时隔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讲述的是罗以载除去在监狱称王的医疗科长后,成为继任的医疗科长,又掌握曾抛弃自己的名牌大学医院理事会的成长故事,由南宫珉、权娜拉、金炳哲等主演,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不断高涨是同时段剧集的收视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