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正音表演模式固定?新剧《勋南正音》不如预期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4 08:5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正音、南宫珉领衔主演的新剧《勋南正音》已经在昨晚进行首播了,该剧是黄正音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剧,依旧是之前的浪漫爱情喜剧风格,虽然黄正音和南宫珉两人都是实力派演员,不过该剧首播之后却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勋南正音》讲述的是精通爱情的理论的勋南和以爱情和结婚为一生目标的正音两人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黄正音和南宫珉分别担任剧中的男女主角,黄正音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个有一些夸张的角色,这也让观众们表示有一些审美疲劳,因为一直以来黄正音出演的角色类型都是差不多的,总是出演这样的角色也容易让观众们产生不适感,因此希望黄正音可以转型。该剧首播收视率5.3%,不过口碑似乎没有达到预期。

  作为黄正音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很多人对该作品是很期待的,不过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表示有一些失望,一直以来黄正音出演的角色类型都差不多,尤其是在电视剧《杀了我治愈我》之后,一系列的爱情喜剧让黄正音的戏路似乎定了型,几乎每一部戏都是差不多的角色,傻白甜或者十分夸张,《杀了我治愈我》成功之后就是《她很漂亮》和《好运罗曼史》演技定型的话自然让人有疲劳感。

  而除了角色类型差不多,网友们还表示这部剧的故事也不是很好,有一些老套,男女主角之间的偶遇似乎太多了,逻辑性要是在强一些会更好,虽然南宫珉和黄正音两人都是演技派,不过故事不好的话也不能吸引观众。也有网友表示该剧刚刚首播,希望后面的故事编剧能够给力。导演也曾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表示南宫珉和黄正音两人真的很适合这部剧,其他人来出演的话会有夸张的成分,但是两人真的很自然,只要站在一起就能够让人开怀大笑,因此观众们对该剧还是很期待的。

  另外,《勋南正音》是SBS电视台的全新水木剧,于每周三周四晚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