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收视女王回归?黄正音有望搭档南宫珉出演新剧《勋南正音》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0:5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黄正音有望回归电视荧幕,出演SBS新剧《勋南正音》担任该剧的女主角,男主角方面南宫珉出演讨论中,两人有望迎来第二次合作。

黄正音
 

  据悉,电视剧《勋南正音》是《垂涎之岛》、《我的遗憾男友》李载胤编剧的全新作品,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黄正音接到的角色是女主角柳正音一角,原本她是潜水选手出身,有着发达的运动神经,并且通过不断的锻炼拥有了完美的身材线条和有弹力的腿部肌肉,虽然是运动选手不过却有着十分美丽的外貌,而且身材也很棒,在男选手中是出了名的美人,让人十分羡慕。同时与美丽的外貌又有很多不同,她的性格像男孩子一样,只要一生气,即使再多的男生也不是她的对手,让人望而生畏。

  如果黄正音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黄正音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剧,让人很期待。黄正音是韩剧收视女王,此前主演的《秘密》、《杀了我治愈我》、《她很漂亮》等剧都是收视率非常高的电视剧,而且口碑也很好,黄正音也因此获得了很多奖项,2016年黄正音与高尔夫球手李亨敦结婚,2017年年初黄正音确定怀孕,并且在2017年8月平安产下一名男婴,产后黄正音一直在修养,之前也拒绝了很多剧本的邀请,这一次黄正音有望出演该剧也让观众们表示终于可以看到女神了。

  而男主角方面南宫珉正在出演讨论中,不过还没有确定具体的事宜,南宫珉近几年来从配角到主角,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可以说是劳模了,去年的《操作》和《金科长》让南宫珉收获了很多,演技得到认证,而且剧集也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南宫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南宫珉确定出演,则是南宫珉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

  此前,黄正音和南宫珉两人曾一起合作过《你能听到我的心吗》黄正音是女主角,而南宫珉是男配角,当时两人之间的对手戏也很多,这一次有望再次合作将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也让人期待,毕竟都是演技实力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