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正音有望出演电视剧《双甲路边摊》 或将与陆星材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7 09:5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许久没有出现在电视荧幕的演员黄正音目前接到了电视剧《双甲路边摊》的出演邀请,有望在该剧中出演女主角,与之前同样收到出演邀请的陆星材有望合作。

 

  电视剧《双甲路边摊》是根据人气漫画进行改编,原作讲述的是深夜在陌生的地方出现的一辆可疑路边摊小车,以及在此处发生的故事,该漫画获得了"2017大韩民国漫画大奖"优秀奖,作品性和人气都得到了认可,有着很多的粉丝,确定拍摄成电视剧之后网友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

  目前黄正音接到了该剧女主角的出演邀请,黄正音的所属社方面也表示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商讨,如果黄正音确定出演该剧,这也是黄正音继电视剧《勋南正音》之后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让人很期待许久没有回归的黄正音。此前,黄正音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收视和口碑都不是很理想,观众们也表示黄正音每一次都是一个造型有点串戏,所以希望黄正音可以出演一些其他类型的剧集,而这一次的《双甲路边摊》则是全新题材的故事,让人很期待黄正音的回归。

  该剧的男主角邀请了人气偶像陆星材,陆星材虽然是偶像出身,但是之前在影视剧中的表现很精彩,还获得了演技奖项,未来可期,陆星材方面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也做了认真的商讨,有消息称陆星材已经基本确定出演,这也是陆星材继《鬼怪》之后时隔2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担任该剧的男主角,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让人十分的期待。

  另外,电视剧《双甲路边摊》是JTBC电视台全新电视剧,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