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KAI父亲因为去世 父亲曾鼓励KAI坚持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6:1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KAI的父亲日前因病不幸去世,让KAI和粉丝们都十分悲痛,目前KAI已经暂停活动为父亲进行守灵了,粉丝们则表示希望KAI节哀顺变。

 

  根据KAI的所属社SM方面今日公布的消息表示KAI的父亲因为生病而不幸去世,KAI本人也已经在昨天就前往父亲的灵堂进行守灵了,相关人士表示KAI是突然接到的父亲去世的消息的,现在本人十分伤心,而除了EXO成员之外,SM相关的工作人员也前往吊唁,为故人祈福。

  据悉,KAI父亲的葬礼遵循家人们的意愿将会安静的进行,而KAI也暂时停止了演艺活动,守在父亲身边,安慰悲痛不已的家人,这也让粉丝们十分心疼。纷纷安慰KAI,希望KAI能够节哀,同时也为故人祈求冥福。

  据悉,KAI本人目前正在拍摄KBS2TV月火剧《我们相遇的奇迹》在剧中饰演十分重要的角色,这是KAI第一次担任三大台电视剧的主要演员,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出彩,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这个角色也成为了KAI十分具有代表性的角色。而由于父亲的去世,KAI有关于电视剧《我们相遇的奇迹》事前安排好的拍摄行程也进行了调整。

  据悉,KAI当年加入SM是因为爸爸的鼓励,因此才励志要出人投地,并且加入了SM公司成为练习生,在经历了长达7年的练习生涯之后才正式出道,即使在很痛苦的时期也没有想过要放弃,因为心中想着父亲的鼓励才坚持到最后,KAI也一直对父亲心存感恩,感谢父亲的养育,这次父亲因病去世也让KAI十分难过,希望KAI坚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