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都挺好》杀青 与姚晨上演“兄妹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1 08:3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正午阳光出品,《欢乐颂》原班人马打造,简川訸导演,姚晨、郭京飞等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紧张热拍中。在剧中饰演苏明成的郭京飞已于近日完成所有戏份拍摄,顺利杀青。

《都挺好》海报
 

  《都挺好》的故事从苏家开始,一个阴盛阳衰的知识分子家庭,一个在家实行铁腕政策的母亲、一个擅长扮弱装老的父亲。母亲倚重大儿子,溺爱二儿子,却对小女儿视若仇敌,不惜赶出家门。当苏母突然离世,打乱了苏家原本规律的生活。

  郭京飞在剧中饰演苏家二儿子苏明成,与姚晨饰演的苏明玉是亲兄妹,不过是完全不对付的兄妹关系,母亲的溺爱让苏明成(郭京飞)没有意识到,自己抢占了属于苏明玉(姚晨饰)的在家里该享受到的温暖。

  郭京飞加盟《都挺好》后,引起了网友热议,粉丝纷纷到其微博下留言,表示期待郭京飞与正午阳光的再度合作,也期待郭京飞演绎的苏明成。

  据悉,《都挺好》拍摄制作完成后,将择期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郭京飞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