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歌发布在即 迅雷直播姜允儿转战歌坛?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09:4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迅雷一姐姜允儿以其动听的歌喉,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每天在姜允儿美妙的歌声中入睡已经是很多人雷打不动的生活习惯。自从姜允儿推出第一首个人创作单曲《姜山》后,网友们就对她下一首单曲充满了期待,在昨天的直播当中,姜允儿透露自己的全新单曲目前正在紧张地制作当中,不久后就将和广大听众朋友们见面。

  姜允儿作为一名美女主播,音乐方面的造诣也是不容小觑的。她的个人原创单曲《姜山》在2017年9月份一经推出,就备受人们的追捧,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的下载量、收听量都居高不下。网友们均对姜允儿的原创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其中不乏有一些专业的乐评人,评价姜允儿为“直播界不可多得的人才”。

  据悉,姜允儿本次将与北京专业制作团队合作,而且她本人也对这次的作品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而且过段时间姜允儿也会亲自赴京进行两首单曲的录制,以及一支MV的拍摄工作。谈及她的新作品,姜允儿表示两首新歌是自己一路走来心路历程的真实写照,是她从事直播工作以来的所看所想,凝聚了她本人的辛苦付出。新作品也可是称作给粉丝们的情歌,而且新作品不会让大家等待太久,在本月就会与大家见面。

 

  如果说舞蹈和cosplay是姜允儿的标签,那么对音乐的原创能力就是她的杀手锏。像姜允儿这样文韬“舞”略的全能主播,相信是整个直播界屈指可数的复合型人才。希望姜允儿的全新音乐作品能继续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同时也祝愿姜允儿能在直播和创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