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助力《归去来》火热播出,珀莱雅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5 09:58:10   来源:网络   

  暌违一年,刘江携《归去来》再次强势闯进观众视野,这部还未开播就获央视点赞,备受关注的新剧,昨晚终于登陆北京卫视与东方卫视,一经播出就引发大家热议。唐嫣、罗晋主演,王志文、施京明、张晞临等老戏骨加盟,这部拥有强大卡司阵容,并集“现代留学生情感纠葛”与“父辈权商利益纠葛”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在关注当代青年的奋斗与成长同时,也更深层次对当今社会信仰与公平正义进行严肃探讨,因此被不少人称为青春奋斗版的《人民的名义》。

  而作为《归去来》深度内容合作方的珀莱雅,也在剧中获得大量场景式的曝光。据悉,此次珀莱雅将通过多元化立体式的精准内容,搭配创意内容恰到好处的进行植入,可预料,本次与《归去来》的深度合作会为珀莱雅的品牌传播锦上添花。

  导演刘江表示,此次接触留学生题材,是因为他发现“留学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普遍存在的现象”,而留学生这一群体也代表着最活跃且站在最前沿的新一代中国年轻人,“我们国家发达富裕了,留学生很多,《归去来》想要展现当代年轻人的精神面貌。”这部剧可以说是展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一种新的生活面貌。

  剧中也没有把留学生符号化处理,呈现了普通青年的奋斗,有完美女性的风光,有坚持初心与原则的,也有委曲求全的,多种人物设定全方面展现了留学生这一群体,通过他们的成长蜕变,折射出《归去来》真正的主题:当代青年在成长中对价值观与初心的坚守。

  而珀莱雅也正是瞧准了这点,通过这样一部都市现实题材的IP大剧,让品牌植入广告的商业价值得以晋升,把“让女性拥有更好肌肤状态”的初心层层传递,引发消费者对品牌的广泛关注,让品牌的粉丝群体更加强壮的同时,也让被该剧影响种草的女性越来越多。

  珀莱雅针对爆款IP《归去来》的强势植入,是其大剧营销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精准的品牌植入方式,贴近都市时尚生活的娱乐化内容包装,将有望在今年娱乐化内容营销攻坚战中成功突围,同时配合电视媒体的强势曝光和最优质的头部媒体资源,快速占据主流媒体的宣传优势地位。

  毫无疑问,《归去来》的热播对于珀莱雅起到了锦上添花的助推作用,从影视内容层面也完美契合珀莱雅的初心。而黄金时段高频率露出,大范围辐射电视受众人群,也将让珀莱雅在今年5月的地毯式圈粉,牢固品牌行业龙头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