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往的生活》细节曝光 解密李小冉更多萌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5 11:1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节目从第一季开始就因“慢生活”受到了诸多观众的喜爱,不少艺人也作为客人到蘑菇屋做客。上期节目中,李小冉入住蘑菇屋,该节目近日曝光了一些花絮,除了正片中的勤快,也揭秘了李小冉许多其他面,例如和狗狗相处、喂食彩灯等,十分真实可爱。

李小冉《向往的生活》

  在上一周《向往的生活》中,李小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进门就不停干活,贤惠满分,为大家带礼物,深谙做客之道。除此之外,她还十分暖心,在刘宪华遭遇尴尬时,立马转移话题解围;看到彭昱畅倒立摔倒也第一个冲上去查看情况,这一系列行为,被不少观众的点赞。

李小冉萌点多

  在节目曝光的花絮中,李小冉的另一面也再次被发掘。给彩灯喂食时,一直小心翼翼加安慰:“来,彩灯,别怕别怕,你别怕我,给你放在这儿啊”、“乖啦乖啦,我走了,你吃你的。在那儿,不要方。”后来发现彩灯吃了食物后,特别开心地向何老师模仿它吃食的过程,观众纷纷表示:“get到了李小冉的萌点。”本周她将继续做客节目,更多面等待观众解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