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德威钢琴加盟《G小调进行曲》助力音乐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12:0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1日,根据“青春校园掌门人”作者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G小调进行曲》在杭州举行开机仪式,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据了解,本次影视剧拍摄,嘉德威钢琴将强势加盟,全程赞助支持。《G小调进行曲》作为一部拥有500多万忠实粉丝的超级IP,自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超过500万册。而嘉德威钢琴也一直是世界高端钢琴的领袖品牌。相信两者强强联合,一定能打造出精彩万分的影视剧作品。

  据悉,《G小调进行曲》是以“音乐” 为辅线而穿插整个故事,讲述了人气钢琴王子权熙正出生于音乐世家,因少年时的一次事故,从此封闭内心。随着女主朴七彩的意外闯入解封了他冰冻已久的内心,帮助他走出童年的阴霾,重拾起曾经的音乐梦想。作为一部汇集音乐、青春、励志、治愈、成长等元素为题材的网剧,其理念与嘉德威钢琴不谋而合。嘉德威钢琴则是经过不断地研究改进与技术革新,打造出世界高端钢琴品牌,两者皆传达了一种积极乐观的正能量与年轻人成长追逐梦想的态度。

  作为全球知名的品牌,嘉德威钢琴将完美的细节与多元化的设计精髓融于一身,并一直以世界顶级的原材,讲究精湛的工艺打造。以追求极致完美为己任,秉持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精神。每一款钢琴的诞生,都凝聚了工匠们的信念与梦想,为更多热爱音乐的人们带来一个永不言弃的梦想。它不仅代表着一种精致的人生态度,更诠释着一个永不停歇的音乐梦想。

  相信,此次在嘉德威钢琴的强势助力下,《G小调进行曲》将为观众呈现最治愈、最励志的青葱岁月,势必掀起新一轮的青春追剧热潮!让我们一起跟随嘉德威钢琴,一起挖掘更多年轻人的音乐梦想。守护他们,帮助他们实现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