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德威钢琴基地取景 《G小调进行曲》高甜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0:5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着高度还原原著剧本的原则,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校园恋曲新体验。近日,由麦浪文化出品、象驰影视和星驰传媒、华语万映联合出品,孔厉大、刘宁执导,香港嘉德威钢琴公司全程支持赞助拍摄的超级IP网剧《G小调进行曲》在杭州嘉德威钢琴基地进行取景拍摄。现场恢宏的规模、先进的现代化工艺设备展示、浪漫元素的引入以及嘉德威钢琴完美音质的呈现,早已让人万分期待这部精彩影视剧作品的播出。

  作为《G小调进行曲》的官方指定用琴,世界高端钢琴领袖品牌嘉德威钢琴以追求极致完美为己任,秉持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精神。将完美的细节与多元化的设计精髓融于一身,利用世界顶级的原材,打造精湛的工艺,为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们带来一个永不言弃的梦想,其所传达的理念正好与网剧不谋而合。除此之外,拍摄全程从钢琴到场地的取景,嘉德威钢琴均为《G小调进行曲》的拍摄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可以说嘉德威钢琴是这部剧背后不可忽略的完美合作伙伴。

  事实上,嘉德威钢琴除了钢琴工艺超群外,始终不渝地在发展艺术教育文化产业,建立艺术教育、文化传媒等产业基金。在文化塑造上一直身体力行,始终坚持“用音乐启迪人类智慧”的企业愿景,将钢琴融入到音乐、影视文化中。早在赞助《G小调进行曲》之前,就曾先后参与赞助投资拍摄过《花开半夏》、《麻辣女兵》、《80后》等多部经典影视剧,皆成为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多年来,嘉德威钢琴对影视支持不遗余力,不断的以唯美奢华之态,一次次从荧幕进入观众视野惊艳大众,早已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知名高端钢琴品牌。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嘉德威钢琴一直非常注重钢琴和艺术教育的发展。此次赞助《G小调进行曲》不仅是为中国钢琴行业的发展及国家文化艺术事业的腾飞作出贡献,也是嘉德威钢琴对文化艺术领域的又一次迈进。未来,嘉德威钢琴会坚持走好每一步,沉淀品牌实力的同时深入普及音乐文化,再创钢琴行业发展的新高峰和实现文化发展的大繁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