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陈世妍有望出演电视剧《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EXO灿烈曾出演电影版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1 12:1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在中和陈世妍两人有望共同出演电视剧《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担任男女主角,上演TOP STAR和黑粉之间的爱情故事。

金在中 陈世妍
 

  据悉,目前金在中和陈世妍双方都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出演问题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两人都确定出演的话,金在中将会在剧中饰演谱写KPOP新历史的TOP Star,而陈世妍则是饰演女主角,金在中的黑粉。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的是一名娱乐记者意外看到了大明星私生活及不为人知的阴暗面,因此她失去工作并成为他的黑粉,最终展开了一段恋爱、轻松浪漫、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在韩国原著漫画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部漫画,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和话题度。

  这已经是这部漫画第二次影视剧化了,之前该漫画还曾拍摄过同名电影,由男团EXO朴灿烈和中国演员袁姗姗主演,该电影在中国上映的时候还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同时灿烈还在电影中贡献了自己的荧幕初吻,因此很多人都十分羡慕袁姗姗。而目前该漫画也确定拍摄电视剧剧版本,还邀请了韩国当红艺人金在中和陈世妍。

  如果金在中确定出演,这将是他退伍之后出演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本色出演TOP STAR,引发关注,之前金在中出演的电视剧《奉必梦游仙境》收视率遭遇滑铁卢,但是在日本等地还是很受欢迎的,电视剧以高价出售,让人看到了金在中的巨大商业价值和超高人气;而演员陈世妍之前刚刚结束电视剧《大君-描绘爱》的拍摄,光速回归也让人为其敬业的态度点赞。目前两人还都在商讨之中,没有确定出演该剧,不过观众们对两人的合作还是很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