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度最期待韩剧之一《金秘书何为那样?》 看朴叙俊和朴敏英上演烂漫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4 14:3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叙俊、朴敏英两人主演的tvN全新剧集《金秘书为何那样?》即将播出,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是一部十分搞笑的浪漫爱情喜剧,也是2018年让人十分期待的爱情偶像剧,演员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的搭档也让人感到新鲜和好奇。

 

  《进秘书为何那样?》是tvN电视台的全新韩剧,根据同名网络人气漫画改编,并且邀请了韩国当红男女演员朴叙俊和朴敏英出演男女主角,从目前公开的海报和预告来看,两人的装扮和表现与漫画中的形象十分符合。朴叙俊饰演的财阀二世真的就是财阀的代表了,傲娇自恋,而且还有着几分逗比的样子,而朴敏英饰演的完美秘书金美笑则是干练利落,绝对是十分称职的金牌秘书了,两人的搭档也很完美默契。

  在新公开的预告中,朴叙俊饰演的李英俊一身西装帅气出场,而朴敏英饰演的秘书金美笑则是有一些不可奈何,李英俊自认为是这个世界上十分帅气的男人,无论何时何地都在自我陶醉之中,这也让身为秘书的金美笑十分无奈,有一天金美笑向李英俊提出了辞职,这让李英俊十分不解,金秘书好好地为什么会毫无理由的提出辞职呢》李英俊想了半天,似乎终于明白过来了,“啊,金秘书的眼睛都湿润了,原来是这样,金秘书她喜欢我”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认为金秘书喜欢自己的李英俊又会采取什么样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呢,让观众们十分好奇。

  《金秘书为何那样?》自从公开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和期待了,网友们称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很适合出演这样的一部剧,而看了剧集的预告之后更加感到迫不及待,而这部剧也被称为是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剧。该剧将会在6月6日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