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浪漫520 人气三女王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5 15: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520”“521”两大甜蜜表白日的结束,迅雷直播520恋爱庄园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为了烘托全民表白日的浪漫气氛和为玩家提供更美好的服务体验,迅雷直播倾情打造诸多520专属的告白礼物。让粉丝们都为心爱的主播送出了自己的节日告白,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人气榜前三脱颖而出,居然是他们?

  迅雷直播一姐姜允儿不负众望,以超高的人气碾压一众主播,毫无悬念的NO.1。姜允儿已经直播超过了3个年头,凭借超高颜值和丰富的才艺一路走来积累了很多的铁杆粉丝,并且在行业内获奖无数。17年9月份签约迅雷直播,发表了个人首张单曲《姜山》,开启了直播生涯的新高度,她长相甜美,又多才多艺,并且非常擅长cosplay,cos过的不知火舞,小乔,春丽都非常经典,是直播界cosplay的标杆。

  活动的第二名由近来人气非常火爆的美女主播“小蜜蜂”摘得,小蜜蜂落落大方的风格让她成为了很多宅男粉丝心中的女神。在直播中,她常常给粉丝们讲笑话或者段子逗粉丝开心,唱起歌来更是十分有味道,不觉就让人沉醉。如此温柔甜美,更像是直播圈里的一杯茶,初识被她恬淡的气质所吸引,时间一长才发现根本无法戒掉其中的芬芳。

  “体操小姐”舒舒获得了本次主题活动的第三名,这是一位非常有活力的美女主播,在直播中她造型百变,鬼马精灵,每次进入她的直播间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很有新鲜感。更值得一提的是她有非常扎实的舞蹈基础,跳起舞来性感又可爱,她的手指舞更是引得了很多粉丝甚至是主播的模仿学习。

  迅雷直播此次520恋爱庄园的活动也收到了玩家们非常好的反馈。庄园任务让用户们能够拥有获得礼物和上榜的机会,捕捉爱神丘比特的特效也非常绚烂,更设有粉丝告白墙表达对主播的印象,增加了粉丝和主播间的互动。让网友们在迅雷直播过了一个实实在在的“520”,期待迅雷直播接下来的精彩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