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姜允儿素颜浴衣出境 纯天然美女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09:1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论起直播圈的颜值担当,不得不提到迅雷直播的一姐姜允儿。95后的她长相甜美,身材又好,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的大美女了。姜允儿也被网友们誉为“最美素颜女神”“线下最美女主播”,足可见她在颜值方面的绝对统治力。而近日,姜允儿穿着浴衣出镜直播更是引起了极大关注,网友直呼想不到穿浴衣还是这么美。

  在这晚,姜允儿再一次为粉丝带来超级福利,身穿白色的浴衣,一头乌黑长发出镜直播。虽然酒店的光线不足,却依旧可以看出姜允儿的五官精致,皮肤状态也特别好。进入直播间的观众们不禁感叹,不光是素颜美,连日常的浴衣都可以这么美,根本就是不讲道理的颜值嘛!

  其实姜允儿穿浴衣直播并不是为了吸引眼球,她透露自己是刚刚完成工作回到酒店,洗完澡头发还没吹干就给粉丝开了直播,也是相当辛苦了。而且第二天一早将会飞回上海家中继续正式的直播,怪不得连她自己都说,如此风雨无阻不间断直播也是真爱她的粉丝了。也许正是姜允儿的敬业和努力才给她带来了如今的人气和知名度吧。

  据姜允儿直播中透露此次在北京的出差是去录个人的最新单曲,一出两首都是古风音乐,此次还一同录制了古风的MV。而且她在拍摄结束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上传照片,服装相当精美。话说这也是继姜允儿发表单曲《姜山》后的最新作品了,相信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