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母子军训,安迪顶烈日站30分钟军姿上热搜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09:44:25   来源:灿星娱乐   

  在人气热播综艺《妈妈是超人3》最新播出的节目中,为了让安迪提前感受小学阶段学习生活的紧张节奏,黄圣依特地带儿子参加军事化拓展训练。

  在“鹰式教育”中长大的安迪,首次面对军事化训练就有十分优秀的表现。在妈妈的鼓励下,安迪顶着炎炎烈日,把军姿站满30分钟,得到教官及小伙伴们的称赞。“安迪站军姿”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许多网友都被安迪站军姿的视频逗得乐不可支。

  之前黄圣依曾提到过,家人对安迪采用的教育方式偏“放养”型,由着孩子的喜好给他多一些选择和尝试的机会。对此,黄圣依担心即将升入小学就读的安迪,会对学校的一些规则缺乏适应性。

  所以,黄圣依主动提出同安迪一起参加军事化拓展训练营,“之前对他是散养式的,没有特别多的规矩在那里,基本上是自成一派的。但进入小学后,安迪就要遵守一些规则秩序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

  前一秒安迪还一脸软萌,抱着无法带走的玩具兔子亲了又亲,下一秒就拉着小行李箱风风火火地出现在训练场上。

  因为迟到,教官罚安迪和黄圣依一起做俯卧撑。黄圣依主动向大家道歉,并带着安迪一起做俯卧撑。她认真诚恳的态度给儿子做出好榜样,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换上军训服装,安迪的帅气提升了不少。虽然“霸道小总裁”被系腰带和系鞋带难住,敬军礼的时候还用了左手,但他眉头紧锁的呆萌表情在观众眼中独具萌点,引发网络热议。

  在拓展训练营中,安迪跟妈妈黄圣依一起进行了站军姿、报数、敬军礼等训练。刚开始训练时,安迪有一些不适应,但聪明的他很快就找到了“感觉”。男孩子的好胜心一旦被激起来真是不得了,尤其对于安迪这种“霸道小总裁”。

  在站军姿的挑战中,安迪就被教官“套路”,与小伙伴PK绝不放弃。在烈日下,安迪虽然被晒得小脸通红,还被虫子骚扰脸上发痒,但他一直坚持不动。

  黄圣依心疼儿子,主动跟教官要求陪安迪一起站军姿,“安迪有时会不自信,觉得自己做不到,其实他只是需要更多鼓励。”站足30分钟的安迪得到大家的表扬,看着满头大汗的儿子,黄圣依贴心地帮他按摩双腿,安迪笑得一脸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