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伯骞成首邀中国艺人赴德与全球潮流领袖开启创意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6 09:5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生代青年歌手马伯骞,昨日一袭潮装启程出发德国,作为第一位受邀的中国艺人与全球潮流领袖进行头脑风暴,探讨球鞋文化,寻求潮流设计灵感。本次活动邀请了全球各地具有影响力的球鞋文化意见领袖来到HZO,而马伯骞能够与众多行业尖端设计者一起参与其中,他表示倍感荣幸,此行也受到业内时尚人士的颇大关注。

 

  到达德国后,马伯骞获邀前往阿迪总部参观品牌文化展,回顾品牌历史,并观看了产品实验室,与顶尖设计师等核心团队交流创意过程,现场感受设计灵感的来源,开启了此次旅程全新的创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偶遇贝克汉姆前来与员工们互动,一起体验了舒适的办公环境,富有创意感的设计大楼,内有建设中的体育馆,各类运动试验场,马伯骞表示此行真的收获颇多,原来如此精彩的设计都源于这样一个生机勃勃的环境当中,能够真正走进其中,感受非凡的创意灵感,非常幸运。

  一直以来,马伯骞都超出固有的音乐模式,将潮流与音乐相结合,做出别具一格的作品,让越来越多的人在他的音乐中感受到脱俗的品味。此行结束之后,他将前往米兰时装周,继续汲取尖端的时尚灵感,而目前马伯骞也在国际行程满档之余潜心写歌,将这些灵感融入歌中,做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音乐作品,努力在大众的听觉习惯基础之上寻求创新和更深层次的东西,而他也一直在寻找和突破,扎实前行,未来请一起期待,马伯骞在音乐道路上的创新和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