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杯营销战,这家快闪博物馆刷屏朋友圈上演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6 17:0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4仿佛是一个很有魔力的数字,4年一度的奥运会,4年一度的世界杯。4个4年前是2002年,那一年玩游戏还不怎么花钱,那一年周杰伦凭借《热带雨林》一炮而红,那一年很多经典大片上映,《流星花园》《无间道》和《倩女幽魂》圈粉无数。那一年有一部电影拿了很多奖,那就是周星驰的《少林足球》,里面的经典台词流传至今。如果,2002年有朋友圈,你想过你的朋友圈会被哪件事刷屏吗?应该是国足挺进世界杯决赛吧!还记得当时小a小年纪的自己还不太懂足球是什么,却激动的哭成了泪人。

  2002年到2018年已经整整过去了16年,回顾此前的世界杯赛事,有着太多的球队、球星以及进球让人回味无穷。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前夕,腾讯体育委托天禧永泰打造的超级企鹅足球博物馆刷爆了球迷的朋友圈。这一次超级企鹅足球博物馆以足球之名,向世界杯致敬。

  腾讯体育希望能通过足球博物馆与球迷们一起重温那些让人热血沸腾的世界杯瞬间。

  从1930年第一届世界杯到2018年的第21届世界杯已经走过80多个年头,横跨80年的世界杯珍贵照片、视频、用球和战甲都在足球博物馆中首度亮相,真真切切地上演世界杯回忆杀。

  没有什么问题是看一场热血比赛不能解决的,曼联、皇马、利物浦......每支球队的故事都足够让你热血沸腾。而每支球队也都拥有不一样的信条和灵魂,在赛场留下功与名,或者留下遗憾的闪着光芒的绿茵场上,你最熟悉的球队是哪一支?

  对于世界杯球迷来说,一件同款球衣便是你我的执念。

  21号皮尔洛、11号吉格斯、10号里瓦尔多,一个个熟悉的球衣编号都连接着彼此记忆中的球星。

  还记得那一脚令你热血沸腾的精彩抽射吗?还记得令你心潮澎湃的那一个弧线球吗?博物馆里反复播放的经典进球,则纪念着那些曾经驰骋绿茵的足坛传奇。

  这些定格了一个个精彩瞬间的珍贵老照片,就陈列在超级企鹅足球博物馆,诉说着世界杯的陈年往事。关于足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藏记忆。不少去了足球博物馆的球迷们,也都留下了自己和世界杯的足迹,看看这些留言是不是觉得满是回忆杀。

  除了这些珍贵的照片、视频和战甲,腾讯体育还特意请天禧永泰设计并制作了超级企鹅冰哥,与大家一起体验这些热血的回忆。

  看到这里是不是唤醒了你对足球不可磨灭的热爱,迫切地想要重温关于世界杯的热血瞬间?想去博物馆留下你和足球的印记?这次,腾讯超级企鹅足球博物馆只在上海停留8天哦,魔都的朋友们可以带上小伙伴去打卡啦。

  腾讯体育用快闪足球博物馆的形式将世界杯的热血和感动带给了球迷们,与球迷们一起体验世界杯的热血,分享世界杯的珍藏瞬间以及“你”与世界杯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