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庆峰处女作《会飞的房子》 《手机》演男一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4 08:5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内地实力派演员孟庆峰刚刚在电视剧《龙潭双枪》完美杀青,便马不停蹄赶往厦门参演电影《西风的话》,可谓是行程满档,据悉,孟庆峰于4月15日出生在新疆石河子市,他小的时候家里条件很苦,但因为是家中最小的孩子,所以他的父母和两个哥哥、嫂子都十分疼爱她。

  提及家人,孟庆峰回忆道,有一年新疆的冬天特别冷,大概零下40多度,自己生病还没什么感觉,二哥却抱着他心疼的哭了起来,一直以来,孟庆峰和哥哥们的感情十分要好。在中学时代,孟庆峰便很喜欢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文艺活动,被同学们描述为:“身材高大但不健壮,能把大家逗笑的那一位”,大家一猜就知道是孟庆峰。

  90年代,从未出过远门的孟庆峰独自去河北学习散打,一路上历经艰辛,回来后没多久又去了广州闯荡,一路历练将孟庆峰从青涩少年磨砺成稳重青年,兼具西北汉子的气势与豪放不羁性格的他越发自信,之后,他在哥哥的鼓励下回到老家做起了一名协警,在此期间自学了中央党校的本科政法专业。

  更参与侦破了许多大案要案,并获得了自治区见义勇为模范,随之去新疆喀什当了一名真正的警察,但孟庆峰不喜约束,毅然决然的辞去公务员去外面闯荡江湖了几年,期间,他在广州拍摄过广告片,2009年主演杨雷法导演的电视剧《会飞的房子》,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罗宁,这也是孟庆峰的荧屏处女作,同年接拍了夏春刚导演的电视剧《手机》上下集收到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