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帅祝鸿才”遇上“大长腿江直树” 郭晓东携手《半生缘》现身上海电视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6 09:0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褶子大叔”郭晓东携手《半生缘》剧组现身第24届上海电视节闭幕红毯,一袭黑色礼服彰显绅士魅力。由刘嘉玲、蒋欣、郑元畅、郭晓东主演的电视剧《半生缘》已于今年年初杀青,此次上海电视节也算是这个剧组的久别重逢。郭晓东与在剧中饰演沈世钧的郑元畅亲密互动,相谈甚欢,毫无偶像包袱的他笑出满脸褶子。

“褶子大叔”郭晓东携手《半生缘》剧组现身第24届上海电视节闭幕红毯
 

  当“史上最帅祝鸿才”遇上“大长腿江直树”,究竟能爆出多少猛料?据郭晓东透露,《半生缘》是他近年来演过的“最刺激”的一部戏,剧中搭档刘嘉玲、蒋欣、郑元畅等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颜值与才华齐飞。郑元畅则爆料称,“这是一个最喜欢吃饭的剧组,收工后大家还不肯散去,一起吃饭讨论剧本。”网友表示,“原来东哥都是被‘直树’给喂胖的”。

  电视剧《半生缘》由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一脸正气的郭晓东饰演狡猾薄情的大反派祝鸿才。网友常常将郭晓东版的祝鸿才与此前葛优版、李立群版作比较,认为郭晓东的长相太善良,不够“猥琐”。面对质疑,郭晓东迎风而上,重新演绎了自己理解的祝鸿才。至于他能否凭此角逆风翻盘,还是观众说了算。

郭晓东身着登喜路黑色礼服亮相上海电视节
郭晓东郑元畅相约上海电视节
郭晓东郑元畅携手代表《半生缘》剧组出席上海电视节
黑色礼搭配白色衬衫彰显简约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