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座城这家人》亮相秋推会 童蕾:小家大爱无私奉献 (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12:3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导演邵警辉携主演马元、童蕾、萨日娜亮相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这部剧做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精品力作得到了重点推荐,童蕾用小家大爱诠释了她饰演的角色,也是这部剧的主体精神。

《那座城这家人》主创
《那座城这家人》主演童蕾
 

  《那座城这家人》讲述唐山大地震后一个由7个姓氏组成的普通家庭的悲欢离合故事,全景式展现了震后老百姓万众一心进行灾后重建,并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奋力拼搏的感人事迹。童蕾饰演的杨艾,是一个经历磨难并在大地震后,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女性独有的温柔和刚强的女人。她说,这个角色年龄跨度40年,她从人物形体的感觉、语言的感觉、面部表情的感觉,追求各个年龄段不同的美,这对演员是一个挑战。这个角色像天使一样,是一个爱的化身,像水一样润物细无声,把一个由7个姓氏组成的大家庭凝聚在一起,是这个家的灵魂。
 

童蕾
童蕾上台准备发言
 

  据悉,《那座城这家人》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期待童蕾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