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TBC全新月火剧《Life》公开李栋旭海报 目光深邃表情严肃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09:0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9日,JTBC电视台全新月火剧《Life》公开了主演李栋旭的人物海报,剧中李栋旭饰演的是超具实力的医生,目光深邃表情严肃,吸引了观众们的关注。

李栋旭
 

  在公开的海报中李栋旭身穿医生服装,双手交叉抱在胸前,表情严肃,眼神深邃,似乎有着什么要说的话,而且从李栋旭的眼神中可以看到其中蕴含着很多无尽的语言,让人表示“李栋旭的眼睛会说话”,同时这张海报也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对李栋旭在剧中的表现十分好奇和期待。

  据悉,李栋旭将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能力很高的医生,同时也是十分重视医生信念的角色艺镇宇,海报中李栋旭有着一种不可侵犯的存在感,同时紧闭的嘴唇,如刀一样犀利深邃的眼神给人一种马上就会爆发出来的情绪,让人心跳加速。剧中的艺镇宇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角色,李栋旭自己也表示正在努力的揣摩的角色的心理,虽然艺镇宇是一个经历过内心复杂变化的角色,但是人物的感情、思想和行动的目的是从表面上不为人知的,于是为了能够让观众们现场好奇心,为了让这个角色看上去不是很单薄,我也正在努力尝试着成为艺镇宇,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剧中李栋旭饰演的艺镇宇将会给大家展现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演技魅力,完美大变身,李栋旭还表示因为知道大家对这个角色很期待,因此我会尽全力的去拍摄好这部作品,用最好的状态回报大家的,希望大家多支持。这部剧是李栋旭继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顾荧幕的作品,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电视剧《Life》是《秘密森林》编剧李秀妍作家的全新力作,讲述了想守护的人和想变革的人的信念在医院的群像中冲突的故事,由李栋旭、曹承佑两人担任双男主,演员元真儿、文素利等也加盟其中,围绕着这些角色的心理活动展开,是一部十分现实的医疗剧,因为前作《秘密森林》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收视,因此观众们对于李秀妍编剧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很期待的。该剧确定将会在7月23日晚间11点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