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屠画携电影《勇敢往事》出席上海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0: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6日正式开幕。演员屠画携新作《勇敢往事》惊艳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个性十足,备受瞩目。

  电影《勇敢往事》剧组主创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女一号屠画身着Kevolie高定礼裙的,搭配帅气皮裤,帅气性感。佩戴华泰珠宝,魅力十足。

  电影《勇敢往事》讲述了知识青年杨青山、白菊(屠画饰演)和方丹,怀着革命的理想投身到了北大荒的白山黑水之间,然而一次意外事件,却成了这群年轻人命运的转折点,他们的人生因此改变,杨青山背负着伤痛离开了东北,四十年后,当他再次遇见留在黑土地的白菊时,尘封的往事再次浮上心头。回忆与现实,交织出了人的命运与时代的复杂关系。

  该影片自6月19日起在电影节期间展映,本片更是作为青春奉献类型的影片,入选2018年电影党课百日展映活动。期待演员屠画在影片中的精彩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