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厉旭确定将会在7月12日举办退伍纪念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10:0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SuperJunior成员金厉旭确定将会于7月10日结束全部的兵役任务,正式退伍,时隔约两年的时间回归阔别已久的舞台,而厉旭方面也确定将会于7月12日举办退伍纪念粉丝见面会。

 

  据悉,厉旭确定将会在7月10日正式退伍回归演艺圈,而退伍之后的厉旭也将会于7月12日在SMTOWN THEATRE中举办以“Return to the little prince”为主题的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度过难忘的时间,以传达这两年来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目前这场粉丝见面会已经在准备之中了,而厉旭本人也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就要正式退伍归来了,然后粉丝们十分激动。

  厉旭本人在2016年10月11日正式入伍服兵役,而且是现役入伍,前线部队,这让网友们对厉旭好感倍增,称赞厉旭有男子汉气概。入伍之后厉旭几乎很少公开出现在大众面前,之前所在的组合SuperJunior举行演唱会,正在休假中的厉旭到演唱会的现场为成员们加油应援,并且与成员们进行了合影,网友们看到久未露面的厉旭都十分高兴,纷纷留言要厉旭好好照顾自己,等待着厉旭的回归。

  从2016年10月11日到2018年7月10日,厉旭服兵役的时间为21个月,这21个月的时间厉旭几乎没有公开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这也让粉丝们很想念。而厉旭本人在军队中的表现也十分良好,获得了很多表彰和称赞,是一位很正能量的偶像。这一次时隔近两年时间的粉丝见面会吸引了无数人的期待,而且意义也十分重大,厉旭对此也很紧张。

  另外,这一次厉旭退伍也会在不久之后加入到组合SuperJunior的整体活动之中,因此SuperJunior成员只剩下忙内圭贤还在服兵役之中了。

新闻表情